二四七網路開店 關於我們知識管理互動討論常見問題問卷調查線上測驗連絡我們網站地圖
電子商務網路開店
女人國網路開店
ASP 程式租賃服務
套裝軟體促銷專案
網路行銷整合傳播
網頁製作程式設計
首頁 電子商務網路開店 知識管理軟體 線上客服資料庫化 FAQ 管理系統
線上客服 特價:23,400
線上客服資料庫化 FAQ 管理系統 原價:23,400
.提昇消費者對服務更滿意:消費者將會在最短時間內,收到所問的正確訊息。
.減少回答重覆問題的困擾:對於一直重覆被問的問題,可集中建立在資料庫。日後便可透過資料庫,快速將訊息傳達給消費者,進而減少回答相同問題的時間成本。
.全年無休服務:一天24小時,消費者隨時可諮詢,無需擔心只能在工作時間內才能詢問問題。
.關鍵字搜尋:消費者可用關鍵字在線上客服系統視窗搜尋問答。
.高效率服務:當運用此套系統時間愈長,問答資料庫建立也愈完整,系統即可自動化回覆消費者問題。如果消費者透過關鍵字,而沒有找到解答,也可在線上申請『個人信箱』,來諮詢問題。節省時間,創造效率的不二法則,即當您回答每一個問題,將此問答建立到資料庫。不用下回因相同的問題,您得在回答一次。
.問答自動排序:問答排序優先,建立於那個問答是否常常被瀏覽。
.問答評估:一個有效評估與報導系統,可讓您迅速知道,您的問答對消費者是否有實際效用。
.100%用ASP程式所寫,無需安裝DLL在伺服器上。
.此套軟體可支援MicrosoftAccess與SQLServerDatabase。
.減少成本:線上客服系統所扮演的角色就如第一線上工作人員,在最短時間內,可幫忙解決消費者的困擾。進而減少電話或e-mail的詢問。
.強大線上客服系統管理功能:此軟體具有多樣化功能,如您可隨心所欲增加、修改、刪除新的問答或已存在的問答。更可以選擇是否將此一問答公佈於網站上,不斷累積客服資源。
.多媒體內容支援:您可增加圖片,並連結到檔案或任何HTML內容裡。也可直接上傳檔案或圖片到您要回答的問題。
.自動化累積問答:新的問答將會自動進入到資料庫,繼而為您與消費者建立一個具有機能性、效率性的資料庫。
.簡易安裝到任何網頁:您只要將一段程式複製,線上客服系統即可馬上安裝到您的網頁。
.無限主題:您可隨心所欲建立主題,利於管理問答。
.當您一進入到線上客服系統後台,即清楚可看到現在共有多少問答、狀態、主題、與使用者等。
.內部備忘系統:您可將問答中的備忘或草稿,儲存在指定的檔案或主題裡。
.原件支援:此套軟體可廣大支援傳送E-mail的常見共用元件,且它也可上傳資料到您到您要回答的問題。

連結至本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