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四七網路開店 關於我們知識管理互動討論常見問題問卷調查線上測驗連絡我們網站地圖
電子商務網路開店
女人國網路開店
ASP 程式租賃服務
套裝軟體促銷專案
網路行銷整合傳播
網頁製作程式設計
首頁 網路行銷整合傳播 多國語言軟體 多奇中文繁簡轉換大師
0(未設品牌)
特價:30,000
多奇中文繁簡轉換大師 原價:30,000
「多奇中文繁簡轉換大師」的開發,是有鑑於兩岸間網路資料交流的日漸頻繁,在全球化的過程中,不論中文簡體字閱讀者或繁體字閱讀者,都將是網站的潛在客戶。「多奇中文繁簡轉換大師」能在最短時間內,為客戶產生簡體版網站與繁體版網站,協助客戶掌握住全世界使用中文的網路客戶。
1. 立即增強網站優勢:
網站的目的之一是要曝光,讓更多人知道公司的產品與服務內容。
全球使用中文繁體字的上網人口約為八百萬人,但是全球使用中文簡體字的上網人口則有五千萬人。當您使用了「多奇中文繁簡轉換大師」擁有了網站簡體版,屆時:
一、 所有中文簡體字的使用者都會在這一瞬之間變成您的客戶,您的可能客戶數將立即增加六倍以上!
二、 您的產品市場立即由東南亞擴大到整個亞太地區。
客戶數增加了,市場擴大了,您的網站優勢自然也跟著上漲。

2. 無須額外增加人事成本:
「多奇中文繁簡轉換大師」負責幫您搞定簡體版,您完全無須新增人手,這樣起碼節省了每個月 20000 元的人事支出。

3. 繁簡版本共用一個資料庫:
「多奇中文繁簡轉換大師」可讓您網站的簡體版和繁體版共用同一個資料庫。
授權範圍 : 單站授權
授權應用 : 原購買版權安裝使用
資料庫 : 不需要任何資料庫程式
軟體需求 : Windows NT 4 or 2000, Microsoft IIS
原始碼 : 電子商務, 內容管理, 網站行銷, 社群經營
適用網站 : B2B, B2C, B2B2C, PORTAL入口網站, 企業入口網站, MarketPlace交易市集
連結至本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