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四七網路開店 關於我們知識管理互動討論常見問題問卷調查線上測驗連絡我們網站地圖
電子商務網路開店
女人國網路開店
ASP 程式租賃服務
套裝軟體促銷專案
網路行銷整合傳播
網頁製作程式設計
首頁 電子商務網路開店 網路行銷軟體 問卷調查伺服器版
熱門相關知識與文章
線上問卷
問卷
軟體
程式
開放原始碼
問卷設計
問卷調查
問卷分析
線上報名系統
線上報名程式模組
asp下載線上報名
網路問卷
填問卷
asp程式
統計圖表
excel圖表
問卷調查 特價:59,400
問卷調查伺服器版 原價:59,400
線上問卷系統之應用軟體,授權開放ASP原始碼程式,運用於網路問卷、市場問卷調查、線上報名、線上表單等多樣設計格式。此資料庫化的問卷軟體,能將受訪者資料,即時進行統計與交叉分析,產生統計圖表。且此程式系統,授權一個伺服器安裝網站使用,可設有無限多個管理者帳戶,每一帳戶可開設無限多個問卷調查,可自行升級為 ASP 軟體供應商,讓社群網站增強更多的行銷分析功能,更準確的面對消費者需求。
30分鐘快速建置行銷問卷與線上表單,免程式設計,輕鬆完成問卷設計,自動產生HTML檔,即時報表統計分析。 1.只要申請有管理者帳戶,便可透過瀏覽器不限時地的建立完整的問卷內容。 2.當完成所有問卷後,可自行建立HTML 碼。 3.將這個HTML碼放置在網站中。(可再自行編輯網頁外觀) 4.當有使用者進行問卷時會自動進入資料庫中。 5.使用管理者帳戶就能看到即時分析的各種報表。
授權範圍 : 單一伺服器授權
授權應用 : 單一網站多個帳戶
資料庫 : MS SQL Server 2000
軟體需求 : Windows NT 4 or 2000, Microsoft IIS, Mail Server 郵件主機, ASP Email發信元件, ASP UPload 上傳元件
原始碼 : YES
適用網站 : PORTAL入口網站, 企業入口網站
連結至本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