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四七網路開店 關於我們知識管理互動討論常見問題問卷調查線上測驗連絡我們網站地圖
電子商務網路開店
女人國網路開店
ASP 程式租賃服務
套裝軟體促銷專案
網路行銷整合傳播
網頁製作程式設計
首頁 ASP 程式租賃服務 網路行銷程式租用 問卷調查ASP租用版(年)
問卷調查 特價:7,200
問卷調查ASP租用版(年) 原價:7,200
線上租用模式,每一帳戶可開設五個問卷調查,採年費制,讓自己的網站增強更多的行銷分析功能,更準確的面對消費者需求。此線上問卷系統之應用軟體,運用於網路問卷、市場問卷調查、線上報名、線上表單等多樣設計格式。此資料庫化的問卷軟體,能將受訪者資料,即時進行統計與交叉分析,產生統計圖表。此程式系統授權一個網站使用,可設有一個管理者帳戶,每一帳戶可開設無限多個問卷調查,讓自己的網站增強更多的行銷分析功能,更準確的面對消費者需求。
30分鐘快速建置行銷問卷與線上表單,免程式設計,輕鬆完成問卷設計,自動產生HTML檔,即時報表統計分析。 1.只要申請有管理者帳戶,便可透過瀏覽器不限時地的建立完整的問卷內容。 2.當完成所有問卷後,可自行建立HTML 碼。 3.當有使用者進行問卷時會自動進入資料庫中。 4.使用管理者帳戶就能看到即時分析的各種報表。
授權範圍 : ASP租用
授權應用 : 共用網站帳戶租用
資料庫 : 不需要任何資料庫程式
軟體需求 :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5.5 以上
原始碼 : NO
適用網站 : ASP應用程式租賃
連結至本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