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四七網路開店 關於我們知識管理互動討論常見問題問卷調查線上測驗連絡我們網站地圖
電子商務網路開店
女人國網路開店
ASP 程式租賃服務
套裝軟體促銷專案
網路行銷整合傳播
網頁製作程式設計
首頁 網頁製作程式設計 超優質網頁製作 內容管理版面設計(每頁)
0(未設品牌)
特價:3,600
內容管理版面設計(每頁) 原價:3,600
可依照所需出版內容,客製化獨立網頁。
每一單元類別只需設計一個版面即可。
從CNN 到中小企業網站都應付自如的內容管理工具
EPublish 內容管理系統,它完整的建置與發行能力,可以讓您建構如 CNN.com 或是中時電子報等大型新聞網站,無論在版面構成、內容編輯進而出版管理等功能都是讓人讚嘆不已。傳統出版雜誌,只要七天就能全本上線。
而更可以靈活的運用在中小企業網站的管理與經營上面,內容的更新不需要再麻煩的委託網頁製作公司,用來建置及發佈企業最新消息、網站日誌、新知新訊等即時更新內容更是不可或缺。
此內容管理系統可被廣泛運用於:
■ 發佈最新消息:只要建置一個固定版面,內容可包括圖片、超連結、主標、副標、內容簡介、發佈日期等等,之後便可以透過後端進行內容撰寫編輯與發佈。
■ 建置新聞平台:無限制的版面內容,可以隨心所欲的發展深具內容的網站。
授權範圍 : 專案開發賣斷
授權應用 : 原購買版權安裝使用
軟體需求 : Microsoft Internet Explorer 5.5 以上
原始碼 : 內容管理
適用網站 : B2B, B2C, B2B2C, C2C, PORTAL入口網站, 線上學習, 企業入口網站, MarketPlace交易市集
連結至本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