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四七網路開店 關於我們知識管理互動討論常見問題問卷調查線上測驗連絡我們網站地圖
電子商務網路開店
女人國網路開店
ASP 程式租賃服務
套裝軟體促銷專案
網路行銷整合傳播
網頁製作程式設計
首頁 服務平台 流量分析與統計 你們的網站流量分析,能分析到訪客是從那個搜尋引擎進來?另如果我有買關鍵字廣告行銷,我可以知道這個廣告帶來多少的訂單或會員嗎?
•你們的網站流量分析,能分析到訪客是從那個搜尋引擎進來?另如果我有買關鍵字廣告行銷,我可以知道這個廣告帶來多少的訂單或會員嗎?
|HITS:3433 |POSTS:2006/10/14 |ANSWERED:2006/10/15 |LAST UPDATE:2006/10/15
您好~

是的,我們的網站流量分析系統別於一般網站流量計數器,除了訪客流量統計外,更能追縱到您的訪客是從那個搜尋引擎進入貴站,甚至可追蹤到訪客在搜尋引擎中是輸入那個關鍵字才找到您的網站,也深度追蹤到訪客進來瀏覽貴站那些網頁、頻道、或商品等,統計網站熱門網頁瀏覽排行榜等功能。

另我們的網站流量統計分析系統,更能追縱到您廣告行銷效益,此點功能是一般流量統計系統較無法做到的。因為,此流量系統能幫您分析統計到,您所買的廣告行銷實際上為您帶來多少的會員與訂單數,而這訂單又是由那個關鍵字或廣告所產生進來等顧客消費行為。

不然,等廣告檔期一過時,您也不曉得廣告對網站的貢獻度為何,因通常在一般開店平台系統中,目前技術上還無法開發到訂單或會員的引薦來源。所以這套系統,可以說是協助管理者分析網站經營成效的利器,大幅減少無效益的廣告行銷成本支出。

如果您對這套系統,有極高的興趣,可來電告知我們客服人員,我們將會為您開設一組測試帳號,試用期間為一星期喔。

感謝您的來信諮詢~~ ^.^

 51% 1257 人評價 651 人認為有用  您認為此問題有用嗎? Yes No
連結至本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