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四七網路開店 關於我們知識管理互動討論常見問題問卷調查線上測驗連絡我們網站地圖
電子商務網路開店
女人國網路開店
ASP 程式租賃服務
套裝軟體促銷專案
網路行銷整合傳播
網頁製作程式設計
首頁 服務平台 線上客服 請問貴公司的線上客服系統跟討論區差別在那?所回答客戶的問題,都是直接顯示在網頁上嗎?如果有些問題不想直接顯示在網頁上怎麼辦,可以解決嗎?
•請問貴公司的線上客服系統跟討論區差別在那?所回答客戶的問題,都是直接顯示在網頁上嗎?如果有些問題不想直接顯示在網頁上怎麼辦,可以解決嗎?
|HITS:2898 |POSTS:2006/10/12 |ANSWERED:2006/10/16 |LAST UPDATE:2006/10/16
感謝您的詢問!!

Net247所開發的線上客服系統與討論區也都是資料庫化的系統機制,但兩者最主要的差異如下:

一、線上客服系統為即時性(real time)機制,即訪客或消費者在前端透過客服系統發問問題時,其問題立即會送到網站管理者信箱中,讓管理者在第一線時間能回覆訪客所問之問題,回覆完成後,訪客也能在第一時間收到所提問題之解答。另一差別,回覆問題的私密性,因並不是所有的回覆的問題都必須公開在網頁上,管理者可視問題選擇公開或不公開。就算沒有公開在網頁上的問題,發問者仍可收到管理者所回覆的問題解答。

而所有的問答資料,永久儲存在資料庫中,一來減少重覆問題之回覆客服成本,二來還可隨心所欲增加、修改、刪除問答,三來問題分類彙集,使管理更方便與快速。

二、討論區系統,並沒有客服系統那麼即時性與私密性,在討論區貼問題的訪客,都必須等到管理者上網瀏覽查詢是否有新問題後再回覆,且回覆的內容都須公開化,來往問與答的時間就比較久了。

討論區有互動性的好處,訪客提的有些問題,也可由另一網友或會員來回答,無形中也可促進會員的凝聚力。但客服系統就無此優點了。
 52% 1682 人評價 882 人認為有用  您認為此問題有用嗎? Yes No
連結至本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