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四七網路開店 關於我們知識管理互動討論常見問題問卷調查線上測驗連絡我們網站地圖
電子商務網路開店
女人國網路開店
ASP 程式租賃服務
套裝軟體促銷專案
網路行銷整合傳播
網頁製作程式設計
首頁 服務平台 流量分析與統計 為何你們說這套網站流量統計系統,跟搜尋引擎最佳化有關係呢? 關係何在?
熱門相關知識與文章
網站流量統計系統
流量計數器
關鍵字
電子報
搜尋引擎
•為何你們說這套網站流量統計系統,跟搜尋引擎最佳化有關係呢? 關係何在?
|HITS:2715 |POSTS:2006/9/19 |ANSWERED:2006/10/14 |LAST UPDATE:2006/10/14
E-Traffic 即時網站流量統計系統除了一般流量計數器統計功能外,它更能運用於各類網路行銷的效果追蹤(如購買網站廣告、購買關鍵字排序優先、策略聯盟行銷、電子報行銷),藉由分析檢討網路行銷策略,進而改善提升網站流量,減少網路廣告行銷成本之支出。

E-Traffic提供即時訪客人次、訪客瀏覽網頁紀錄、訪客引薦來源分析等各類流量統計報表。更提供搜尋引擎引薦分析,可明確查看如Yahoo、GooGle等各大網站導入的流量,及訪客所輸入查詢的關鍵字,是驗證搜尋引擎最佳化執行成效不可或缺的首要工具。

可自訂網站內部的各種重要行為追蹤,有效統計所購買的關鍵字排序優先(如Yahoo OverTure),是否確實有效,以最少的預算執行最好的廣告效果。
 50% 1208 人評價 611 人認為有用  您認為此問題有用嗎? Yes No
連結至本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