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四七網路開店 關於我們知識管理互動討論常見問題問卷調查線上測驗連絡我們網站地圖
電子商務網路開店
女人國網路開店
ASP 程式租賃服務
套裝軟體促銷專案
網路行銷整合傳播
網頁製作程式設計
首頁 服務平台 線上客服 一般常常在網頁上看到的線上客服,跟貴公司線上客服系統差別在那?需要在把相關網頁叫出來一題一題修改編輯嗎?
熱門相關知識與文章
Net247
原始碼網站開店
ASP程式
網路開店
客服軟體
•一般常常在網頁上看到的線上客服,跟貴公司線上客服系統差別在那?需要在把相關網頁叫出來一題一題修改編輯嗎?
|HITS:3286 |POSTS:2006/9/18 |ANSWERED:2006/9/20 |LAST UPDATE:2006/9/20
線上客服系統所扮演的角色就如第一線上工作人員,在最短時間內,可幫忙解決消費者的困擾,進而減少電話或e-mail的詢問。以一般的線上客服來說,由於客服系統並未資料庫化,回應問題時往往需要將整個客服網頁開啟進而回應問題,如有相關類似的問題,將使客服人員一而在再而三的回答相同答案,此方式既耗時又耗人力。

Net247線上客服系統,擁有資料庫化的線上客服系統 FAQ,為顧客關係管理CRM 之系統軟體,即時回覆客戶所提之問題,顯示於線上客服網頁上,也可讓其它消費者瀏覽與評價,減少回答重覆問題的困擾,降低客服成本。強大線上客服系統管理功能:此軟體具有多樣化功能,您可隨心所欲增加、修改、刪除新的問答或已存在的問答。更可以選擇是否將此一問答公佈於網站上。

此線上即時客服軟體,讓網站的客戶資料管理更有效率。當運用此套系統時間愈長,問答資料庫建立也愈完整,系統即可自動化回覆消費者問題。
 56% 1460 人評價 828 人認為有用  您認為此問題有用嗎? Yes No
連結至本網站